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關於我們
  • >
  • 營業項目
◇ PROTECA ◇

1971 年在北海道縣赤平市成立赤平工廠,擴大行李箱生產之規模。身為日本手提箱界的巨人, ACE 在 2004 年推出了全新品牌,名稱取自「Protect(守護)」、「Technology(技術)」與「ACE」字首成立的代表品牌「PROTECA」。

全日本製旅行箱,高感度的設計及創新技術 ,驚人的輕便性與豔麗美感,致力於更高的安心與安全價值標準。PROTECA 堅守 100% 在北海道赤平工廠生產製造,世界唯一的量產日本製旅行箱。


 

◇ 今治浴巾 ◇

來自於日本四國今治市 悠久的毛巾製造歷史,專注於生產最細緻、舒適質地的毛巾!從接觸於肌膚那一刻起,即可盡情享受今治毛巾帶來的極致舒適與美好,貫徹生活美學 是丸榮對織品的堅持,村上社長的心願是將120年的歷史和傳統技術傳達到現代-請您親身體驗「今治毛巾」獨特的極致柔軟。

〔今治毛巾是一流高品質毛巾的代名詞 〕今治毛巾優秀之處在於其超強的吸水性、對嬰兒皮膚毫無刺激且夠柔軟、再怎麼洗滌都不會褪色、手感佳、耐久性好。由於在生產今治毛巾時都設定了品質標準,只有達到標準的才能被認定為合格的今治毛巾。


 

◇ 山形緞通 ◇

來自日本山形縣-傳承八十年 天皇御用地毯,創立於1935年,Oriental Carpet以精湛的手工編織技術聞名全球,層次細膩且設計豐富多元的地毯更深受梵蒂岡宮殿、迎賓館赤坂離宮、歌舞伎座等場所喜愛。

100%純棉羊毛製造 - 採用英國&紐西蘭羊毛,從毛線處理至染色、設計、加上純手工編織的技術,山形緞通堅持的職人精神-創造品牌與藝術的價值,令人讚嘆不已。 


 

九谷燒 ◇

世界の九谷-來自日本石川縣的九谷燒擁有360年歷史的傳統與技術,華麗的彩繪是九谷燒最大的特徵。以紅、綠、紫、黃、青五種顏色為主要施釉色彩,其中紅彩較少用,以青綠黃為主。藍、綠、黃三色的搭配使得九谷燒在色彩上格外豔麗。這種大膽的用色也成為了該瓷器的一大特色。九谷燒有各式各樣的種類,作為日本彩繪瓷器的代表,那獨特的樣式美充滿力量,因此獲得各界的廣泛好評。


 

◇ 箔一  食用金箔 ◇

箔一HAKUICHI的創立是在日本金澤市的多數傳統工藝中誕生,創始人以「更平常的運用金箔的美」為初衷而開創了箔一 HAKUICHI。

秉持日本風格與技術的堅持、還有品質保證的金澤箔的手工藝師傅、不假他手精細巧工的製作一張張金箔。「食用金箔」便是箔一HAKUICHI極出眾的產品之一不僅優雅提升食材的等級,其神秘的光輝可以使所有的食材及料理更加華麗、增添奢侈感。

 


宮崎檜木 ◇

1969年成功開發了充分利用檜木的剩材所生產的「HINOKI FLOORING 檜木木地板」,並將此產品大量運用在地板與壁板上,在1986年至2016年間共獲得了九次「檜木木地板生產量日本第一」的稱號。日東於2017年發表了全日本第一家利用光觸媒生產的檜木產品—「AIR WASH HINOKI」指的是「會清洗空氣」的木地板!!!!!!! 

當日光照射到木地板時,光觸媒表面的顆粒會開始發揮化學反應,具有消毒、殺菌與除臭的功能同時也屬於環保材質,即使是螢光燈及LED的弱光下皆能產生光觸媒反應,此研究發表不只帶來震撼,更為生活帶來更安心的選擇。


 

◇ 日本和牛 ◇

"A5頂級和牛"- 日本本土飼養 血統純正以牛奶、啤酒、嫩草飼養,油花分布均勻 口感帶有濃郁的油脂芳香,肉質鮮嫩有嚼勁,不同位都有其獨特風味及魅力 ! 


 

大關-大阪屋長兵衛 大吟釀 ◇

原料使用米心保留高達 50% 的酒米之王山田錦所釀造,傳承造酒的技能與決心直至今日,是款絕讚的高檔奢侈品清酒。濃烈醇厚的香氣、洗練的口感、淡雅花香不斷在口中變化,饒富樂趣,是想品嚐淡麗辛味大吟釀的人不可錯過之夢幻逸品。

2013~19連續七年 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 / 2015~17連續三年 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鑑定所 優秀味覺賞

 

大關-紀州南高梅原酒 ◇

使用梅子種類中最高等級的「紀州南高梅」100%釀造的梅酒,並在濃厚的原酒下儲藏三年,是具有濃郁的梅香以及酸甜滋味的一款梅酒。建議冰涼飲用風味更佳。

2014 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 金賞受賞 / 2016 亞洲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金賞受賞

 

◇ 山形縣-米鶴酒造 ◇

山形縣三百年歷史地-米鶴酒造 位於山形縣高畠町,並於西元1688年創業至今已300多年的歷史,高畠町在山形縣的東南部,擁有天然物產資源 更有 "まほろばの里" 之美名 - 有著"被山環  繞、物產豐收、適合居住的好地方"的意思。「米鶴」之名取自當地「白鶴報恩」的傳說-「以真心來釀酒,傳達感謝的心情」就是米鶴酒造的經營信念堅持製作日本最好的清酒。

 

◇ 福井縣-小浜酒造 ◇

株式会社小浜酒造成立於平成28年(2016年),繼承了創立於1830年的株式会社WAKASA富士而延續下來的酒造,也是福井縣小浜市唯一的酒造。小浜酒造利用小浜市獨特的環境,有充足的日照時間,利用天然山毛欅林產生出來的水來做製酒,並使用當地契約農家所產的米,可以喝到來自小浜市豐富的自然環境所釀造的美味清酒。

 

◇ 石川縣-中村酒造 ◇

中村酒造在石川縣金澤的土地上,堅守在地的文化、風俗民情及飲食文化習慣,遵循傳統方式,並以杜氏長久以來累積的經驗來製酒。無論時代怎麼改變,中村酒造秉持著穩住「日本人的心」與「日本傳統文化」兩大精神,來釀造出具有當地特色及文化的清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