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關於我們
  • >
  • 關係企業
◇ 東順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 ◇

代理世界各國優良酒品,並擁有行銷通路及健全的經銷網,為一專業的酒品行銷公司,進口世界各地高品質葡萄酒、啤酒、烈酒、清酒與飲品,與消費者分享來自世各地的名酒醇品。


 

◇ 笠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◇

專營: 各式專業消磁機、磁帶攜帶保護箱、網路暨系統資料儲存櫃、環保碳粉匣、彩色數位雷射複合機、12裝CD整理盒、數據資料復原軟體、異地備援媒體儲存、電腦報表紙、色帶、磁片等電腦用品買賣業務-電腦耗材及事務機器、各式磁帶、儲存設備供應鏈、碳墨工房環保碳粉匣、投影系列產品。


 

◇ 中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◇

專營: 印刷後文書裝訂機的研發與製造。憑藉著長期的經驗,以及領先創新的開發及製程技術,CSTEK不只有著超群的生產效率,更能打造出許多頂尖品質的裝訂機。這些因素讓CSTEK成為目前全球文書裝訂機生產的領先者,但CSTEK成功的因素決不僅限於此。


 

◇大興旅行社台中分公司◇

大興旅行社以專業,深植日本旅遊市場。秉持著誠信原則對待顧客,盡心做到物美價廉,讓顧客有絕對物超所值的感受。將日本的文化、美食與自然之美與所有的國人分享,身為國內最專門經營日本行程的老字號旅行社,十年來實現了數十萬人日本旅遊的夢想。


 

◇ 泰旦欣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◇

專營: 碳化鎢木工刀片、捨棄式碳化鎢金屬加工刀片、鎢鋼圓棒、鎢鋼板條及鎢鋼耐磨耗材料,車刀、銑刀、金屬加工機械用刀具。


 

◇ 全得綜合企業有限公司 ◇

專營: 全得文具為全台最大的文具用品批發供應商,自1991年在台中市工業區成立至今已28年,以迅速、便利的服務贏得各界零售店.機關團體與一般消費大眾的支持。


 

◇ 滿弓企業有限公司 ◇

專營: 十字弓、弓箭、弓、箭、彈弓、甩棍、警棍、手拷、吹箭、玩具弓、玩具吹筒


 

◇ 頂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◇

專營: 專業研究與製造常溫料理、素食與菇類罐頭,致力研發營養、健康、高品質的產品。 我們深耕了三十年,今年開始,有著更上一層的目標及熱情,研發許多新產品、新的嘗試;但不變 的是,我們仍舊抱持著當初所堅持的初衷「首重健康、落實品質、只做好食」。


 

◇ 奧迪汽車中部經銷商 ◇

專營: 提供最優質、專業的服務,提供台灣消費者享受與德國奧迪原廠相同規格的服務水準。


 

◇ 強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◇

專營:  專精於中央空調零配件、空調送風機電動閥以及管路標示相關產品之設計、製造。 管路專用工程類標示系統,依國家標準設計符合工程、工業、工廠、工安之考量,全方面適用。


 

◇ 松柏嶺高爾夫球場 ◇

球場面積廣袤,球場依自然山勢而建,各個球道如蛇蟠龍行般遊走於山坳間,起伏有致,變化奇妙,揮桿其間,頗具挑戰性,為具有世界標準型之球場。


 

◇ 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◇

 堅持給您最好的-麗明24年來的發展,一步一腳印誠懇,用心走出的每一哩路,用豐富生動的方式,訴說我們的歷史腳步。


 

◇ 寶鷹企業有限公司 ◇

專營:  光學儀器製造、機械設備製造、 手工具製造業


 

◇ 全豐鐵工廠(股)公司 ◇

專營: 各種機械零件製造加工買賣、針車零件、汽車零件、機車零件等之製造加工買賣、前述各項有關進出口業務。


 

◇ 亞曼達國際源股份有限公司 ◇

專營: 世界各地進口新鮮蔬果,其產品多樣化,隨著季節變化,從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加拿大(北半球),到智利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南非(南半球),以滿足國人內需市場的需求。


 

◇ 建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◇

 專營: 活動會議企劃、廣告行銷企劃、工設商設打樣。


 

◇ 寶富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◇

 專營: 室內設計、室內裝潢工程。


 

◇ 京盛興國際有限公司 ◇

 專營:  電動縮尺鐵道模型、縮尺鐵道模型造景、建築模型承製 、肖像商品授權、設計、製造。


 

◇ 恆陞行 ◇

專營: 不動產租賃業。